交友
● 小鎮的禮物/幸運物/道具購買

Step1.
進到小鎮地圖後,請到美麗的噴水池邊,就可以找到『小鎮禮物商』與『小鎮幸運商』,直接點選後,就可以進行購買動作唷!
Ps. 在不同地圖中也有禮物商與幸運物商的購買角色,請您多找找看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新發現唷!

Step2.
直接點選您想要購買的商品,按下購買,就可以順利的完成購買動作囉 ~
Ps. 每個幸運物都有自己的使用期限,購買時記得看清楚唷!
購買完禮物/幸運物後,您可以到管理禮物-收到禮物,以及管理幸運物中,進行物品的裝備 請您在需要放上角色物品的筆數中,點選並按上『裝備鈕』,即可成功裝備囉∼
想要換一個物品裝備嗎?直接在你放置的物品筆數做點選的動作就可以更動囉∼
如何管理禮物
如何管理幸運物

● 小鎮服飾購買與變化展示
點選了服飾購買商後,即可以進行衣服的購買,不同等級可以購買不同的服飾,而不同的服飾就會呈現出不同的心情及動作唷!

您所有購買的衣服都可以在你的背包中呈現,而每筆資料皆會列出每件衣服的詳細相關資訊。

如何升級
等級的提升是必須由購買禮物/幸運物及道具還有待在地圖上的時間來決定的。



● 小鎮頭飾購買與變化展示

在小鎮裡,除了服飾道具的購買外,也有提供頭飾的裝備哦!從頭到腳一應俱全,讓您不怕有缺漏!
想要購買美美的頭飾嗎?只要找到註明是頭飾人員的NPC就可以了哦!

在購買前還有提供試戴服務呢!這麼貼心的服務,讓您不怕買到不喜歡或不適合的頭飾品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