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檔案 > 雯卿的個人資料 > 日記

觀看『雯卿』的日記
[目前在第1頁] 第1頁 | 上頁 | 下頁 | 最終共4筆(共1頁)

日期 心情 日記內容
2013-09-28 這是你第幾杯了他問旁邊的人 可惜沒人回答這可憐的男人 他早已經醉了眼睛已失了神 臉上掛著淚痕還不忘念著什麼人 他說他是個壞人不怪她的殘忍 一切都是自已惹下的麻煩 他說他恨那個人奪走了他最愛的人 他不願意多問她離開怎麼那麼狠 男人壞 壞到總給自已增添新責任 男人壞 壞到笨得很天真 總說自已永遠不可能把自已搞到沉淪 往往卻讓自已傷得是最深 男人壞 壞到總是覺得女人很天真 男人壞 壞到不懂得承認 總說自已永遠不可能輸給一個女人 最後偷偷嘲笑自已的愚蠢 現在是幾點了他忽然向我發問 我告訴他時間卻覺得他很悶 我勸他該醒醒尋找下一個愛人 哪怕看看風景也好過愛上酒精 他強調他是壞人並沒有好的為人 他在勉強自已去原諒他愛的人 他說他必須承認他確實輸給了那個人 他沒那種眼神能讓她認定他就是她的人 男人壞 壞到總給自已增添新責任 男人壞 壞到笨得很天真 總說自已永遠不可能把目已搞到沉淪 往往卻讓自已傷得是最深 我也曾那麼笨死死愛一個人 不說自已愚蠢還驕傲愛的那麼真......
2010-12-13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聲嘆息
2010-12-12 相見恨晚滿籮筐 造物弄人心慌慌 不可逾越人綱常 無奈相思擺心房
2010-07-18 與喜悅連結最大的障礙就是怨懟之心。認清每一天的珍貴便能與喜悅相連。有人追求幸福其實是期望幸福背後的圓滿人生。有人追求財富其實是希望財富帶來家庭的安定。有人追求愛情其實是透過愛情得到自我的肯定。你追求的是什麼?而這個追求能為你帶來什麼最終的價值?這個價値才是真正的人生目標!忘失目標而投入表面的追求到最後反而容易錯失價值的實現。於是有了幸福卻傷害許多人甚至自已..有了財富卻失去家庭..有了愛情卻沒有好好愛自已。
[目前在第1頁] 第1頁 | 上頁 | 下頁 | 最終共4筆(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