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檔案 > 東引的個人資料 > 日記

觀看『東引』的日記
[目前在第1頁] 第1頁 | 上頁 | 下頁 | 最終共18筆(共2頁)

日期 心情 日記內容
2009-06-16 人生就像一場戲,在等待中錯過了美麗。正如歌中所唱:該出手時就出手。 因為幸福就在你身邊。當你付出時,愛已從你身邊輕輕劃過,留下的是悔恨、遺憾。 什麼是朋友?真正的朋友永遠不會離棄你。人生得一知己足矣,孤獨時、彷徨時, 朋友是你最忠實的聽眾,他們沒有怨言,他們有的只是一顆包容的心。
2009-06-01 懂得喝酒的人找到《感覺》 懂得知足的人找到《快樂》 懂得放下的人找到《自在》 懂得珍惜的人找到《幸福》 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 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 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 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 願友人的心永遠暖呼呼!
2009-05-30 相識是緣起 ,相知是緣續. 是緣使我們走到了一起,  你我有緣相逢在這一時空. 讓我陪你分享這一生的夢,  讓我陪你分擔這一生的愁. 讓我們珍惜緣分直到永久, 你是我今生永遠的思念. 有一種距離叫遠, 有一種相遇叫緣. 有一種情怀叫思念 ,有一種關心叫無言. 有一個人在天邊他有一個小心願,  願你快樂每一天; 你是我今生永遠的思念 : 有一種美酒一小滴就叫人回味. 有一種音樂一小段就叫人陶醉. 有一種書看過還叫人百看不厭. 有一種人一認識就叫人感到溫馨. 可愛朋友 ,那就是你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思念. 風清清 ,雲淡淡. 雨細細 .情綿綿. 網路相識便是緣, 讓鍵盤敲上我的祝福.  讓滑鼠點擊我的祝願; 願你快樂每一天 .你是我今生永遠的思念. 淡淡的友情很真. 淡淡的問候很純. 淡淡的戀情很醉, 淡淡的思念很深. 淡淡的依戀很清, 淡淡的孤獨很美. 淡淡的祝福最真 ;於是 我就淡淡的想你.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思念.
2009-05-29 進行式可彌補過去式,那不確定ㄉ未來式......我一點把握也沒有 .凡事未成定局,風吹草一定隨著動 一切都是假的
2009-05-27 不必為失去感到壓力重重,要知道,上帝關了你一扇門時,祂也正悄悄地為你打開另一扇窗。 對親密的人保持寬容和欣賞,就是給自己的無壓幸福最大的支持。
2009-05-03 是風送著風箏走~還是風箏順著風走∼言而總之.....線....不在我手中∼我....有點累ㄌ∼要為ㄌ一粒飯而打翻ㄌ一碗粥? 還是倚戀?或是..... 輕輕低我走了
2009-04-18 成功的三部曲是:隨順因緣、把握因緣、創造因緣. 面對生活,要有「最好的準備,最壞的打算」。只要還有一口呼吸在,就有無限的希望,就是最大的財富。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之道,需要溝通,溝通不成則妥協,妥協不成時,就原諒和容忍她吧。
2009-04-17 也許是我多慮ㄌ~總之~朋友走到這種地步~不應該是老半天這樣若有若無冷冷清清ㄉ~除非你又~~~~在這一條路上不在乎~那是騙人滴~但我祝福你
2009-04-16 未曾戀愛過滴我∼只希望這次ㄉ緣能分在一塊∼希望我跟上您腳步ㄉ時候∼妳也能伸出雙手與我同進出∼不要讓我衝過頭∼雖然我不是上上選∼能讓您享受榮華富貴∼但我肯定絕對是妳ㄉ依靠∼人求ㄉ不也就是如此這般滴嗎?
2009-04-15 當你要和對方親近之前,應該先放棄自己的優越感和武裝,表現與他"同"的地方. 那麼,他才可能跟你站在同一線! 靠得住的友誼是今生最溫暖的一件外套。 它是靠你的人品和性情打造的,一定要好好地珍惜它。當你無力把握命運中的某種愛、某種緣、 某種現實,就要學會放手。 相處時需要包容.相戀時需要真心.體諒與對等的回應,是人與人交往,最重要的原則.
[目前在第1頁] 第1頁 | 上頁 | 下頁 | 最終共18筆(共2頁)